唱歌,演戲與做愛

我的理論是,會唱歌的便會演戲,所以張學友會演戲,我甚至覺得他演戲比唱歌好,所以陳奕迅會演戲。一個人歌唱得怎麼樣,戲便演得怎麼樣,所以劉華永遠是劉華。郭富城的戲在現場看很有感染力,可惜他拿影帝的兩個電影我都沒看過,他的歌我很久沒聽過。倒過來,會演戲的不一定會唱歌,張栢芝很一般,你可以說是平實真摯。我最近都很沉迷陳奕迅,有好的機會他一定會演得更好,是不好的劇本浪費了他。
所以下一個我覺得可以一試演戲的是謝安琪,能唱爵士的歌手不多,她唱得絕好。誰會給機會一個當了媽媽的歌手一個演戲的機會?都甚麼年代了,我們的社會應該很進步了。
與本文無關題外話八掛,在中國看過一個電視節目訪問一個老導演,當年他選了斯琴高娃演一部戲的女主角,那時她是蒙古電視台的報幕員,懷了孕,知道自己獲選為女主角,二話不說就去人流了。出頭不易,難得的機會絕不放手。
好了,回到主題,我喜歡的性愛主題博客主筆女人乙說的,傳說中的做愛有九淺一深的節奏感,她覺得周董肯定是箇中能手,以此邏輯推理下去,唱歌好做愛也會做的很好。而演戲很好卻不一定做愛很好........不知為何又想舉劉華做例子。喂不要誤會我是沒有證據的,劉生如果不知道為何看到千萬別怪小人,我知,說一個男歌手男演員唱歌不好做戲不好他聽了肯定難受,但萬萬及不上說一個男人看來做愛不會很好的難受。
所以,劉生有劉生的好處的,起碼他勤力,不輕言放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做愛在某程度上也是演戲一場, 例如那些叫床啦, 面部的享受表情啦, 還有口中的說話啦, 又或者在做愛時對著對手說愛他, 對於我來說, 這一切都是演戲, 事實上我不是很享受性愛過程的人, 做愛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 只是為了please男人, 藉著做這場戲來增加男友對我的愛, 所以在此又再引伸你這個演戲叻, 做愛也會叻的道理,我想是正確的, at least 我是同意你這種說法。

那麼跳舞叻的人又如何? 跳舞要有強烈節奏感啊, 會不會連做愛也好? 這樣說, 草蜢、EO2、陳小春、梅艷芳、張國榮可能也是理想的床伴; 那麼梁朝偉、梁家輝、張曼玉便可能嘛嘛哋了。真是一個有趣的topic。
Water Moon said…
這正是我的想法,不過,演技有高低之分,有的太過火,有的太造作,有的太稚嫩,要不煴不火,恰到好處,都要講天份和後天的努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