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很喜歡我生日的日子,任何質數我都喜歡,我喜歡 17, 19, 23, 7, 31, 37, 我喜歡11, 我喜歡5。
幾天前已經有一個朋友來電給我祝生日,今天也有一個人短訊賀壽。你都知道我不是友誼小姐,所以會記得我生日的人都是有把我放在心上的人,如果有把我放在心上但甚麼也不說的,則是故意冷落我的人。
還有還有,我多年忠心耿耿個個月都還清卡數的信用卡公司,我份屬會員的航空公司,我光顧的美容店,甚至連facebook,都祝我生日快樂。
最甜的,是TT祝我生日快樂。TT有一次問他老爸幾時會死,又問婆婆幾時死,今天又問我我的頭髮都是黑的,啡的,我是不是不是很老。我很坦白,TT,姨媽媽好多好多白頭髮,我染黑了頭髮。我估計我的白髮都是失戀失回來的。
還有,我給TT買了A380模型飛機,是他出生以來我第一次給他買玩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