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死了

想想如果我知道我在某一個特定的日子死去,我還是不告訴你我想你的。我猜你不會不知道我有點喜歡你,而你甚麼都不做,那你一定是沒有意思,或者太忙,太累。是的,我們都不年輕了,有時情願在家收拾家務,上網看影碟,都比約會好,起碼沒有壓力。
如果我知道那一天我會死,我或許會給你寄一個很客氣的電郵,告訴你我要死了,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與包容。事實上,你可能是除了我父親以及我的初戀男朋友外對我最包容的人,不過你不像他們,你不理我。我知道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像你這樣正常的男人所以我不應該喜歡你。
如果我死了,我或許會給你買一份禮物,或者是一隻貓,雖然我猜想我這一輩子喜歡貓的可能性很低。而你,看來下半輩子都是和貓過的了。我當然知道,貓比女人好,正如我覺得錢比男人好。
如果我死了,我也要冷靜如我永遠都不會死的對待整件事,我覺得如果你原來有點喜歡我但你甚麼都不做你是懦弱,但是如果你不喜該歡我我甚麼都不做我是成熟。如果你是有猶疑於是甚麼都不做這叫認命。註定你和貓過下半世,我只會和錯的男人糾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