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日的早上

很喜歡星期日的早上,縱使我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都不用上班,不過,星期日是獨特的,因為星期日不是星期七,不是一個有數字的一天,是一個休息的一天。是我想像有一天我不拍電影,做一個正常朝九晚五,一星期五個工作天的最後一個假日,然後,明天便得上班了。在這天早上,我應當一起床便煮一個很好的早餐給你,我會煎蛋,西紅柿蔬菜奄列,或者蘑菇奶酪奄列,香蕉pancake,黑莓藍莓pancake,就是普普通通,烤麵包塗上蜂蜜已經很幸福,我會煮很濃的咖啡,或者你買蝦餃燒賣再加一份星期日的明報給我都好。
我的一個小友說的,星期日的早上最好是起床的時候做愛,然後睡個回龍覺。
都好。
我沒有做愛,不過已經打算去睡個回龍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