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的騎士

幾個月前在浙江省工作的時候,一個自稱是濕滑的馬路的同事追求一個似在情路縱橫多年的年輕女孩,兩人似乎發展得不錯,出相入對,不過,女孩在她的 MSN 上寫上:「你不是我的騎士」。哦,即是,我不介意和你出去玩,不過我不會讓你騎。
好賤呀,這話真很絕,廣東人說的抵死。
當然你是知道的,不只是男人可以騎女人,女人都可以騎男人。
以騎馬來形容男女關係其實很好,如果你膽子體魄不夠,馬兒是會知道的,牠會欺負你,不讓你騎,男女都一樣。有時女人是馬,有時男人是馬,角色身份隨時掉轉,騎你騎得久了,有時也讓你騎一下。有時,誰在騎誰都不知道。
如果只是用性來策騎你的愛人,是簡單還是複雜?我又想上床技進修班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