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愛的感覺

被我愛的感覺是怎樣的?
一定是很甜美的,很細緻的,像一瓶98年的DOM PERIGNON香檳。
一定是好煩的,不喜歡我不會說為甚麼不喜歡,整天用眼尾吊著你,想知道你在做甚麼,去了那裏,和那幾個女人說過話。
一定是很累的,取悅我不易。
一定是很快樂的,我會做好多鬼馬的事,讓你像得到一個從未有過的初戀。
一定是很疲倦的,因為我要每一天都做愛,是,是每一天,直到另行通告。
一定是很計算的,因為我很在意我愛你多過你愛我,你永遠都愛我不夠我愛你多。沒有人發明過量度過愛的單位,我只有自己苦苦計算。
一定是很討厭的,因為你看不到我們有將來。而我看到的將來和你看到的很不一樣。我是不能給男人有信心我們有將來的女人。
我都改了,我會焗蘋果批,我會煮糖醋排骨,花雕蛋白蒸蟹,意大利麵,雖然我不喜歡收拾家務,不過你不會怪我的?
還有,你知道你若對我不忠,後果是很嚴重的,我會在不犯法的前題下做種種種種最讓你難受的報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