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巧文小姐大獲全勝

在西貢18死車禍和天雨「贈慶」下,奧運聖火還是如常傳送,香港若不排頭位,都肯定是第二位最順的奧運聖火傳經之地。看無線午間新聞,報導了頭幾棒的名人火炬手,李麗珊,劉德華,陳慧琳等等,然後,當然是異見人士,有劉慧卿,李卓人,還有卜卜脆的陳巧文小姐,若以播放時間計算,陳小姐大獲全勝。恭喜陳小姐,你天生就有這種命了,努力繼續下去,香港需要你。當老一輩的異見人士都有點後勁不繼,不合時宜,我們有你。雖然我還不太了解你的政見,為甚麼你支持西藏獨立,但是我為香港的教育制度下有你這種年青人而驕傲,哪管你是真心為藏獨還是為了出風頭,希望你好好學習,做一個知世情通國際時務有實力言之有物的反對派。
要改善人權的地方,又豈止西藏?整個中國都需要,電影能不能上映,要看政治,股市升或跌,也是政治,說真話要坐牢,說逆耳的話,更要坐牢,宗教不自由,新聞不自由,上網不自由,看到風塵僕僕的溫家寶總理,真有點心痛的感覺,打理中國像打理一個小型公司一樣,處處要親力親為,睇少眼都死。我們太需要異見人士了,為甚麼還打壓他們?

Comments

aki said…
我看中国,人口多,暴民也多,所以和美国日本一样的统治,会很难。现在的人心,的确不如以前了,政府也实在不易。另外,教育尚不普及。
Anonymous said…
佢唔係支持藏獨...
係支持西藏人民有權利決定佢地前途
Water Moon said…
那,即是民主啦,香港都沒有民主,中國都沒有民主,西藏又怎會有?
我不完全具體說出我要甚麼,我只是由自身的環境出發,我想有創作力的人能拍好的電影,可以公映,我想在中國的時候可以上任何網站,我想有一個健康自由的股票市場,暫時就是這些。
aki said…
说起股票,去年国家从股市抽去多少个亿,我听弟弟说。做法很黑。小百姓亏得要命。
Water Moon said…
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使我盡開顔。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