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額

倪匡有個配額論,每一個人喝酒多少,吃多少,做愛多少,都是有一個限額的,到配額用光了,就不能再吃喝,不能再做愛。
我想,大概不是你做得太多便快點把配額用光的吧,有些人的配額多,有些人的配額少。
我喝酒的配額差不多了,吃的配額,則要視乎我的高血壓和膽固醇怎樣了,如果我的肚腩能平復下去,血壓不再高企,膽固醇回復正常,則我還是有望偶爾放縱地吃的。近日有朋自遠方來,我都吃的頗為放縱了。
至於做愛的配額,恐怕今生的都用光了,由現在到收經都不會有機會再做,而收了經,大概也不會有太大興趣做吧。
哀悼我的性生活,好像快要完了,從來都沒有到達過甚麼頂點,就這樣結束。

Comments

aki said…
我感觉到各项配额,都比别人少。20岁时,基本和同龄人一样吃喝做爱。30岁后,吃喝少了很多,做爱有过好几年的空白,完全的空白。
或许我到40岁就要老树开花了?
Water Moon said…
那,我比你少的更少呢。唯有認命,然後想我吃喝的好...
aki said…
大概在20-24岁,是鼎盛时期。因为不与父母住在一起的缘故。现在我在一点点地偿还透支部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