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不死去

一百年的孤寂中,約瑟的哥哥因為和一個女子做愛後心虛,於是遠走他方。馬奎斯寫道,他們兄弟倆渴想著那個女人的身體,他們的骨頭都冒泡泡。後來,哥哥回來了,變了一個真真正正的男子漢,長的非常結實,身上滿有紋身,看到因逃避失眠症而投靠他家的養女,在一場姊妹情仇爭奪戰中,小妹本來穩操勝卷贏得一名義大利俊美鋼琴師的心,但是一天,小妹賤賤格格的走到哥哥房間,他爬到她身上,在吊床上,他們做愛,她流了一地的血,她費盡力氣才沒有死去,然後,他們不為世俗所容的搬到另一個小屋子,每天晚上她做愛的聲音嚮遍鄰里,家族的人都為他們蒙羞,但是他們兩個卻不介意。到了最後,一天,她無緣無故的,開鎗把丈夫殺了。
這是我記憶中的情節,看的時候其實沒有刻意去記住人物關係,不知道以上的情節有沒有錯,故意不查清楚的寫出來。
盡力不死去,做愛做到幾乎死去,要盡力才不死去,是欲仙欲死吧。
金瓶梅中,西門慶攪定了潘金蓮,王婆問他:「風月如何?」真是很美麗的文字,那末簡單就把一個很粗鄙的意思表達了。有一次,我和兩個不熟的同行吃飯,一個是製片,一個是副導演,製片是女的,副導演是男的,女的問男的,在某地工作時召妓:「啲雞得唔得。」我是覺得,一個女人問男人這種問題很不恰當,除非你是王婆,是幫他扯線的人。不過,歪理一點的說,我們倒不會認為問一個從泰國旅行回來的朋友,那邊的食物「得唔得?」有問題。
潘金蓮在葡萄架下做愛也幾乎做死了,但是,死去活來之後,她也只是說:「下次不要了。」多認命。
我未試過盡力不死去,我只是盡力不老去,我努力不懈,做瑜珈,塗名貴護膚品,已經是我能力意志最極限。
有幾多個小龍女?而小龍女也沒有盡力不死去的機會。好像有關,其實沒有,讓你選,會挑盡力不死去還是不老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