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個好男人一樣的愛你

我是想過,不可以再任性,要像一個好男人一樣的愛你。
想著怎樣幫你,喜歡你喜歡的貓,照顧你身心的感受,如果會做愛,便盡量去滿足你,如果不做,便在別的地方令你覺愉悅,學會看足球,學照顧貓;做菜不用學,簡單的我都會,我看你的要求不會很高,做你喜歡的飯菜,把不健康的都做得好吃又健康,如果沒信心會令你幸福,便不要開始,不要傷你的心。不惹你生氣,不惹你煩,不打電話給你,不電郵你,不MSN你。計算一下我大概不會是令你幸福的那一類女人,於是要學習不如遙遠祝福你更好,你會遇上配你的心腸的比我好的比我愚笨的或比我慧黠的女人,她或她們更能給你幸福。在給予男人幸福這種事上,我總是有無力感,所以,你配有一個更有信心給你幸福的女人。
我除了是會做蘋果派之外,我是不知道我如何能令男人覺得幸福的。而你,大概是不愛吃蘋果派的。
像一個好男人一樣愛你,我遠遠的守護你,不驚你安眠。

Comments

aki said…
watermoon是一个很有尺度的人。
我不肯远观,总会不知不觉就去靠近,想看个究竟,然后失望----世上男人大都经不起就近地细看。
我想学你的定力。
但另一个自己又说:哪怕结局并不好,但当时双方享受一段不错的性爱,也就好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