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Asti

週末晚上約了朋友來我家喝酒,她帶了如嬰兒拳頭大的草莓,我們躊躇不知吃甚麼好,終於,買了最最犯戒的薯片,還有肯德基炸雞。喝的是 Asti,一枝是 Mascota Asti,另一枝是Asti,這種意大利氣泡酒酒精含量只有 5.5%,我們兩個人喝了兩瓶,一點都不醉,只是微醺,好舒服。據說這是泡妞最好的酒,喝下去甜甜的,好可愛的感覺,還有綿密的氣泡,酒精含量低,一不留神就會喝多了。好久好久沒有吃肯德基炸雞了,不是不愛吃,而是我消化不到那塊雞皮,那種油膩,脫了皮吃,後來還是肚子有點痛,不知關事不關事。
薯片...有關薯片,我從小到大,本來是不吃零食的,後來,在前度愛人那兒學會的,晚上原來可以不吃飯,光喝啤酒和零食...這是從他身上學到最壞最壞的習慣。於是,現在有時家中會有一點薯片,不過,我會選 M&S 的薯片,因為比較沒有反式脂肪,說是這樣說啦。我的朋友原以為我不吃薯片,所以不提要買,後來我一提,就起哄買了一堆,我們吃剩了幾包,沒讓她帶走,因為我想,有害的東西還是不要讓她吃了,就讓我一個人獨自承受啦。看,我多偉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