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小說

雖說我其中一個志願是寫情色小說,但是今天當我第一次看到耽美小說時,還是感到有點猶疑,我估計我想寫的情色小說不是這種吧,而要寫的那麼細緻挑起性慾的,那些作者也很本事。自問性經驗沒有豐富得足以寫出這種作品,我還是要好好計畫一下其實怎樣寫才好。
這種小說似乎都幾踩界,有同性戀的,而且據說佔極大多數,當中很多時都有性虐待,當然,寫情色小說如果寫兩人正正常常的做愛又有啥好看的?那是淑女寫的愛情小說,到末了來點綴一下時才會這樣寫,給淑女看的,不是給有獸性的人看的。吾友說,很多女人都愛看同性戀耽美小說,會不會是,寫同性情色小說的作者才敢於把那事寫得這樣細緻好看,而寫異性戀情色小說的作者,多是男人,用男人粗鄙一點的角度寫,女性讀者便不那樣享受了。正如,四仔是給男人看的。
在快餐文化下,做愛做得好的人都少了吧,更遑論會寫的好。總覺得最好的情色小說作家一定是男人,是細緻一點的,溫柔一點的男人。

Comments

aki said…
渡边淳一,我看过好多,但他写色情,背后就是现实,结果总是残酷。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