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復修

反正都沒有工作,索性全面的進行身體和心靈的維修保健,爭取多做運動,多做瑜珈,每個星期上教堂。
肉體上的復修比較見效,肌肉都有點出來了,腿部是畢生以來第一次稍稍有點線條,小肚子當然還在,不過,整體感覺良好,連皮膚都有光澤了。
心靈上?儘管我笑多了,還用眼睛笑,你大概看不出我是一個惡女,不過,脾氣暴躁這條還是改不了,有時,莫名的小事稍稍的不順意,我便如法拉利由零加速至200km/h只需零點零37秒,暴怒起來。神啊,為甚麼我如此討厭?我的脾性需要鍛鍊,請鍛鍊我,但是,也不要太苦啊。

Comments

aki said…
刚做完瑜伽回来。我每星期六去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