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賤不能移

我的好朋友是一個王晶忠實粉絲,她說,王晶戲中的催情藥是「淫賤不能移」,我說,我肯定看過有一種是「七步XXX」,行到第七步就一定要。
一定要。
那天看陳奕迅某一個演唱會的DVD,有一場模擬雜交片斷,卻覺有點突兀,不是我覺得內容核突,只是覺得舞排的不好,或者是舞蹈員做得太假。有野心的導演都會拍雜交場面,Stanely Kubrick拍過,Pasolini 拍過,相信還有很多很多的導演拍過,雜交不是甚麼稀奇的事,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洪荒下,夜幕低垂,狼在遠遠的叫,人類的生的溝火烈燄燒的正旺,他們狩獵有大有收穫,嗅到人類吃喝著獸的血肉,獸都不敢過來。在火光下,一對男女的眼睛互相鎖緊了,他們悄悄走到一邊,熟練的愛撫,漸次,大家都瘋狂的做愛起來,為了慶祝豐收,為了延續生命,還有,為了他們有這個自由。黑暗中,無數的屁股機械化的擺動,男人抽插,女人張開雙腿迎送。最初的雜交是這樣的吧,到後來,我們會在祭壇前幹這事,再到後來,為了利益分配,一般的女人被禁止和很多男人做愛,到後後來,據說是為了愛,一般的男人也被建議不要和超過一個女人做愛。
如果我們用野蠻民族的角度去看男女情色,有時便不會太傷心,我們都不過是服了「淫賤不能移」或「七步含包散」,要不要,不是我們做主的,雖然我們以為是。

PS:七步含包散不是王晶的,是我偶像周星馳先生的藥,我是知道的,沒有攪錯。

Comments

aki said…
我看到网上有邮购巧克力,很象瑞士的包装,价格贵得离谱,三粒装,一粒要几千块。我再定睛一看,原来是叫男人去给女人吃,之后下手。
看来在外面吃东西要小心才好。
Water Moon said…
所以,男人想把女人弄到手的時候,都會給她酒喝。如果不喜歡那人就不喝,如果喜歡的,便喝。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