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了去

今天突然想到幾年前的一個聖誕,那時,我和我遠方的愛人分開了,那一個聖誕我沒有去加拿大,我的一個朋友邀請我去他家的聖誕聚會,你也在。我沒太刻意去和你聊天,我有打麻雀,我帶了一瓶 Sauternes,這是上一個聖誕我在我愛人家中和他一家飲的酒。我沒有想太多你,雖然,我認識你都有十年,而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我很幼稚,被迫著做大人的事,你好像在笑我,而我隱隱覺得你是喜歡我的,不過,我沒有想太多你。
走的時候,你問我怎樣回家,而我居然很倔強的說,當然是打計程車回家,沒想過,或許你其實想送我回家。我好像記得,你穿的是橙咖啡色格子襯衣,我以前的愛人都有類似的一件衣服,一天早上,我在他家離開,他穿的就是這個顔色的衣服,他不理我。而那一天晚上的我,那時的我,我沒想到太多。我想不起那天晚上我穿的是甚麼衣服了。那時,你還像一個男孩。
回不了去,那一晚,我不可以再裝作我對你很有興趣,因為那時我的心破了,而現在,我不可以告訴你我喜歡你,因為不可以。
回不了去。

Comments

aki said…
上次我去看医生,他问我是否需要继续开避孕的药,我说不用了。以后一直不用了。
然后医生对我说:“以后”是不知道的,过了一程,又会有气力去喜欢一个人。虽然你现在一个劲摇头。
当时的watermoon也是这样吧。所以也就错过了他。
Water Moon said…
是的,現在身心都算健全。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