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身萬歲

一個無事都不會找我的朋友打電話來訴苦,不是錢銀,就是男人。既然感情有問題,還花十幾萬做試管嬰兒,不過五次都不成功。同樣要花十萬去讀一個碩士學位,她就覺得非常的不值得了。老公經濟能力比她差,她都打算如果做人成功,是靠自己供養孩子的了。我嘗試用她的思維方法和她對話,既然不快樂,就把老公摔掉啦,她說都想,我說起有間酒吧有好多男人,她大感興趣,叫我帶她去。
我才不會,我根本不打算和她見面。
到晚上做運動在跑步機上看著陳奕迅演唱會時,突然想到,這個朋友有時間不去想想修補這段都有7年的關係,而是想去結識新男人,都算有趣。她是一個名校教師,在我心中,她是我最蠢的一個朋友,不但蠢,而且粗陋,就像週日床上西門的某一個叫辦公室小差把自己的尿液樣本送去化驗所的同事那類人,香港全憑有這類人,股市樓市才炒得起,米荒便去超市扥米,做他人認為是醒目是對的事,因為,就是你用利刃抵著他們的咽喉,他們都不能告訴你,他們這一生人有甚麼夢想,因為幼稚園無教過,所以,唯有努力賺錢去獲得社會的認同。
香港的穩定繁榮,就是這樣來的,謝謝各位街坊。
都是獨身好,不用為男人愁,不用討好男人,不用計較花了多少錢在他身上,不用擔心柴米油鹽,不用怕他變心,不用怕一個其實都不優秀的男人變心,不用接受平庸,也不用擔心自己不夠優秀,不用專一,不用花心,不用講一個電話都被打擾,被批判,不用擔心他早死,不用擔心我早死。我大小姐想怎樣就怎樣,想喜歡誰就喜歡誰,阿們。

Comments

aki said…
有这种人。照她的思维,就像买了一只烂股票在手上,丢吧,想想血本无归,不丢吧,亏得更厉害。其实要斩仓,什么时候,几岁都来得及。决心而已。
aki最近处理了一只烂股票。。。
Water Moon said…
好勇敢。其實,我覺得一個人過也很好,越來越不需要擁抱,和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