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夢

今天醒來前做的夢。我起床時都已經是中午,即是午夢。
我還在讀大學,一家人都在加拿大,暑假後我便讀碩士了,現在是七月頭,要辦的手續,要交的成績單都做了,我可以回香港兩個月再回來開學。爸爸身體有點小毛病,要處理。然後我再想,不如不回香港度暑假,留在加拿大等開學都好。然後,學校的選擇可多了,想起自己將有一個外個大學的碩士學位,我是滿心歡喜的。然後,我要睡覺了,在衣櫃中找了一件淺藍色閃閃 T 裇當睡衣,但就是怎樣都穿不下,感覺上我房間中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開學時要一一收拾好搬去上學的那個城市。有滿滿一房間漂亮的衣服,是一種很好的感覺,那大概是我對未來美好的憧憬,而穿不下的那件閃閃衣服,其實在夢中我都覺得這是不會穿著睡覺會舒服的衣物,但還是不斷拚命穿上,為甚麼不找一件美麗的睡衣呢?
在現實中,我是穿著舊電影工作人員T裇睡覺的乾物女。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發一個這樣的夢幾開心呀, 總好過我前晚的"壓力夢"。 要趕著開廠了, 卻流落在歐洲的某一個地方(但現實中是東京六本木), 很驚趕唔切...醒了仍很擔心。
Water Moon said…
我是覺得我們一家人在溫哥華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奇怪但我妹妹覺得那是她人生最低落的時候。
Anonymous said…
我那時有幸作客林府, 都感受到一家人融洽的氣氛, 尤其是那一頓晚飯和飯後你們伴著媽媽看電視的情景, 很和諧, 到現在我還記得。但你妹妹(我指Debbie)那時的樣子好似有點"忟憎", 到後來有一次在多倫多再見, 印象不太深刻, 但去年再見她時, 她比溫哥華時確實美多了, 可能因為心情影響容貌。

呀, 這段留言如果Debbie看到會不開心, 你不要post它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