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換星移

很久沒去太古廣場了,一個朋友約我聚舊,她不想過海,我便唯有稍移玉步,找個中間位,金鐘正好。
曾經我是多麼喜歡太古廣場,常常去朝聖,但是,自從國金開張後,我們都變心的特快,都不再常去太古廣場了,一個商場的地運就是這樣。我曾在太古廣場遇上鐘楚紅兩次,鐘小姐很樸實,保養的不錯,在超市購物,排隊付錢。有甚麼比這種波濤不驚的生活更適合一個息影女星?還是我那個年代的紅星呢。
約了朋友在地庫的健康自助餐廳,除了這個餐廳和法國餐廳位置不變外,Zen,Thai Basil,都換了位,北京樓,從前是叫北京樓的嗎?反正都是翠園或美心集團的,在裝修。我攪不清為甚麼那些餐廳要像玩音樂椅一樣轉位,那些讀過MBA或商場管理專才會告於你很多好像有理的大道理,我只是覺得不環保,當然我知道,那種對老店的感情這些專才是不會放在心上的,在這個地方榨取最大的利益是他們的唯一考慮。
我的朋友是個美女,居然告訴我她遇上一個神醫。我是覺得,上天安排她告訴我這個神醫,是因為最近我身邊有兩個朋友分別全身癱瘓和半身癱瘓,希望幫到他們啦。
臨近六點,分別有幾個人短訊和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八號風球不用上課,但是我還是得回學校拿明天拍攝用的器材,地鐵上擠滿了人,等了四、五卡車才上到車,到了又一城,店鋪都關門了。
就這樣,我的生活就是由一個商場去到另一個商場。
在又一城,我都遇上過林青霞兩次。

Comments

Daphne B said…
Ya, it is all about from one place to another.
What else are we doing on Earth if not tha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