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命的熱情

我家外是一家聾啞學校,有時會聽到老師的廣播。好像在教體育,老師要學生做一些簡單的體操動作,學生做了,她做說,「做.得.好--」,很平淡的語調,聲音中沒有熱情。
網上看來的,已經過身的法國時裝設計師聖羅蘭說,女人最好的化妝是熱情,不過化裝品比較便宜。看了這話,我是決定以後要掛念誰便會直接告訴那個人的,也不會因為世故而過份掩飾自己的熱情。若果人家要以我的熱情而說我笨,那也是沒有法子的事。
上了兩天課,老師有沒有教學熱情,我大概能看到,昨晚的老師很有熱情,很希望我們給他反應。人到了某一些年紀,對生命中某一些事情就不那麼熱血的了,不過,總有些我們熱情的事,燃燒我們的生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