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終於來了

昨日起床,覺是涼了,今天都是,秋天的身影悄然走到,這個夏天實在是太熱了,去年夏天有一半日子我不在香港,不知道是不是香港的夏天就是這麼熱的。
昨天上教會崇拜,不知是不是我月經即至的緣故,對於講道講得這樣悶的牧師,我是漸漸失去容忍力。講道講得好是一種力量,相信耶穌肯定講道是講得好的,講得好不代表商業化啊?為甚麼就不能講得好一點呢?
覺得自己身邊其實都是有點機會,有獨身的男人的,不過,就是我處理的不太好,結果都泡湯了,不知怎能有智慧一點好好把握機會,做女人的,不外乎是跟著男人的節奏進退,這道理我明,不過,我都有我自己的想法,我想見你時你不約我,我不想出來時你約我,那都是沒法子的事。
秋天到了,十月要交的功課很多,還會去一趟日本,還想做的事,是痛痛快快吃一頓大閘蟹,喝黃酒,吃涮羊肉,一切都等十一月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