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系女生

開學了,我家 TT 今年也上小學,原來不論你幾多歲,開學都是有點混亂的。看到校園一堆堆的學生,我都有點發昏,對於怎選科都很亂,學校管事的哥哥說,這是正常的。
前幾天突然想到,原來我現在是藝術系女生啊。
讀大學的時候,都想過讀電影,不過電影要讀四年,不想父母再負擔多一年,便選了一個三年的學位,趕緊畢業。
到這個星期開學了,我才突然想到,原來我是曾經多麼的想做藝術系學生,終於做到了。於是想到以後要穿得更飄逸的去上課。

Comments

aki said…
艺术系,一定要穿一双很臭的万年靴子。
Water Moon said…
沒有萬年靴子啊,我常穿像拖鞋一樣的涼鞋子,不過,你是對的,我會去買一對靴子。還要注意不要穿的太優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