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壯?

因為怕嚇壞同學仔,我一直都表現得頗為謙虛。爛船三斤釘,不是說扮弱就一下子能弱的,一個老外同學說我是一個很強的女人。我倒忘了問他,一個很強的男人該是怎樣的呢?我覺得我不是強,而是,老得沒有甚麼能傷害我而已。
在看一個朋友推介的耽美小說,寫得不錯,不過,大概我是寫不出這種小說的,很能看得出作者是女人,小情小趣細緻,還有,自憐。
一個男人或女人都會同時具備男性和女性的性格,而自憐是一個陰性的性格。不是說陰性就不好,只是我覺得滿有神的榮光,我好久都沒有自憐了,非常的好。

PS:前文提及的S女士終於出糧給我,還要約我出來給我傳道。都是那一句,死開啦,她這種法利賽人還要扮救贖者。就算她不是法利賽人,但道不同不相為謀,她不會是我的救贖者。神如果你一定要派人救我可以派個有型又靚仔的嗎?保管我馬上扮死等他為我人工呼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