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感.傷感

星期日那天終於踏出人生第一步,自願返教會的成長班。我知我不好教,或許會乖乖扮聽話。反叛在我來說是一種性格多於是一個階段,我都不知我會反叛到幾多歲。最近一段日子風平浪靜,波瀾不驚,我是心存感恩的,只是很害怕,這種好日子不會長久。有時,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就覺得我是缺了些甚麼。我知道,我說我不自憐,但偏偏就是想找些可以自憐的原因,自己可憐自己一下,好好傷心一下,生活中我是需要感到一點點傷感的,要不總覺有點遺憾。
有配方的傷感藥嗎?可以選劑量輕重,如,喜歡的甜品斷售了,這是輕量傷感,工作不愉快,喜歡的人對我不感興趣,也是中等,愛人不愛我,或我不再愛愛人,都算是重量級傷感。傷感夠了,睡醒一覺便重新做人,多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