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ly

又是我的雜貨店狂想曲,賣一切放進口中有如墮落天堂一樣的食物。
好喝又不貴的咖啡,四川麻辣火鍋湯底,有蜂巢的蜜糖,廖孖記腐乳,玫瑰荔枝果醬。是的今天就只賣這些。
最近的工作比較簡單,不用面對人,只是獨個在家中幹活,我感覺非常的好。事實我討厭與太多人一起工作,而電影就是群體工作。埋頭獨自工作似乎合我。
工作題材是有關上一輩的電影人,看到他們多提攜新人,而我遇過的一些所謂監製,堪稱垃圾,只為少付工資而絞盡腦汁,有些自己心不在焉亦根本沒打算教新人,大概是這些廢人把香港電影搞垮,而我,亦不知不覺變得像他們般醜惡。是的,如果有選擇我不會再做電影的吧,除了為我那個十年儲蓄計畫。
剛完成了今天的工份,時維早上五時,想吃一個美式早餐,不過我應做的是去洗澡然後上床睡覺。應做和想做很多時都不是同一件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