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客問

我朋友說,無論她有多美麗,但就是吸引不到她愛的人。他看她總有點厭棄的眼神。
我明白這種感受,因為我很享受那些喜歡我的男人看著我愛慕的目光,如果有一天他們不再喜歡我,我會很傷心,縱使我對他們不是那種愛。
要到幾多歲才有能力接受,愛我們的人有一天是會不愛我們的?就算親如父母對我們的愛也會有起伏。讀過一個女孩的網誌她述說祖母的愛,那是一種溺愛,我讀的淚水在眼眶打轉。我是多麼多麼的喜歡被溺愛,小時候當我還未有弟弟之前,我是被溺愛的,但當我的弟弟們降生後,我被溺愛的季節便終結了,以後都不曾再來。這對我的性格當然有影嚮,在溺愛中長大的孩子肯定是一個更會愛的人。愛我的男人都是不會或沒有條件去溺愛我的,不過我反而覺得還是這樣好,那樣我便可以很瀟灑的和他們分手,就算傷心也會好的。我溺愛的人,我也不必再去想他捨不捨得我,無論我如何痴想我們都不會再一起的,因為我不喜歡窮,不喜歡沒回報的愛,不喜歡被騙,不喜歡擔心一個一屁股債的人。是,就是這樣現實。
如果,你遇過一個溺愛你的人,令你無論怎想都痛苦,或者,你是幸福的。我們已屈不惑之年,很快,我們會不那麼愛,不那麼恨,沒有性慾,會停經,到時,苛爾蒙分泌會平衡,或者,那時才是我們有條件去溺愛一個人的時候。

Comments

aki said…
我也有个弟弟,弟弟一出生,我才三岁,就被要求像个姐姐。
以至于我现在一直都需要大量的爱。总是不够,问对方讨。
有包容力的男人不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