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

阿嬌走出來認錯被人說虛偽。我想,她不過一直扮演大家理所當然以為她是的角色,我相信都是一盤生意工一份,不過這份工的工資讓無學歷無特別才能的一個女孩子住上半山。我們當中若有人打工無講過大話擺過姿態的便擲石頭吧。她有幾聰明你不是不知道吧?你對她為甚麼有要求呢?香港的藝人大部份都是扯線木偶,所以香港的娛樂圈悶到想死。好了,這下有點精采了,他們不幸又不慎地讓大家看到真面目。他們都是人,都要尋歡作樂。我不認同有些人說身體是無罪的所以他們不必內疚不必自責這種說法。我覺得好地地一個女孩子身體暴露人前,還要張開雙腿連幾多根毛都數得出,真的很羞家,難看的要死。說這話的人如果他的老婆女兒這樣的倒想問他是不是真的無所謂。另一派說法說照片中人無家教,我也不讚同,拍的時候不是打算讓你看的呀,兩個人關起門來幹那事關我們卵事?如果要怪,則怪女孩們遇人不淑,更怪賤男憨居把照片流出,這不單是不愛惜他的性伴,也不愛惜自己,是傻B。
好了,到最後,我相信最關鍵的是,香港人,不要再偷窺看人做愛,自己也站出來做愛啦,你們這些電車男,主動一點去結交女人啦,女人不是色情網頁上的照片,是真的有血有肉,要一些社交技巧才會攪到她們肯和你上床的。女人們,好色點啦,不要留在家中當乾物女,男人是有點臭,不要太認真慢慢看清楚。我深信此事如此轟動是我們已經進入網路時代的中世紀,我們只會在網路上看事件發生而不參與。如果我們努力一點做愛就不會把那些照片當做一回事。
還有整件事最大得益者是奇拿,奇拿,你是不是有神的感覺?把這幾個人的生死玩弄於掌中。除此之外,你還有甚麼好處?你以為你在替天行道嗎?有種的不如上交友網站多泡幾個女孩上床。還是,你情願留在家中看著照片打手槍?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堅持不看淫照,告訴你這其實是很吃力的。
拒絕各方好友的「好意」尚且容易,但是隨便掀開任何報章刊物,都會有鋪天蓋地的打格淫照,怎麼避也避不到。壹周刊還去出特刊,真的笑到噴飯!
又一個集體回憶。2008年大事回顧。
aki said…
我看过。不过都是剪去关键部位的。主要是好奇,我想女人有时很想看看自己和别人长得是否差不多。结论是明星也长得差不多。
这些人照片出来,从此尊严扫地,或许她们出来说话唱歌,很多人都在想象她没穿衣服的样子。印象难以磨灭。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