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拿們

我相信,奇拿不是一個人,我相信,陳冠希不雅或淫褻照片事件已經名留青史,將會成為香港社會學的一個案例,將來是會寫書的題材,也是社會學的教材。
  1. 奇拿不是一個人,奇拿他們必不孤寂,在暗黑中,在他們狹小的天地下電腦前,他們像一對下棋的老伙伴,你下一著我下一著,互相欣賞對方的出手。
  2. 你可以視事件為階級鬥爭,住在尋常百姓家的奇拿們,他們沒有錢,他們只是文員或低級技工,月入不過萬,他們沒有女朋友,他們可能還是處男,他們只能在網上的色情區看到女人的身體。而陳冠希,他家境富裕,他住半山,他是CEO,年輕而成功,滿口英文,還有無數女伴,而這些女伴還是城中美女明星,他能帶給她們肉體上的歡娛,而就算這些美女在奇拿們面前赤條條,奇拿也可能膽怯,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取悅女人。然而,奇拿們不是沒有力量的,奇拿們的力量在他們的腦海中,在他們的虛擬世界中,現在,虛擬一下子結合真實,他們的力量更大了。在暗黑中,奇拿們像玩RPG一樣,他們的陽具被吸吮了,他們虛擬的手可以觸摸到明星美女們的身體,他們把這班年輕新貴的命運操控在手上,而控制室就是在他們的公屋或舊樓寓所。這是一場階級鬥爭,這是一場低下階層對上流社會爆發的革命。
  3. 還有女奇拿,是的,女奇拿忙於收集照片,散播,女奇拿們都好奇,有甚麼姿勢我是未做過的?據說色戒上映後有好一些男女因做愛受傷而到醫院求助。根據杜蕾斯做的調查,香港人是世界上比較懶做愛的。如果因為色戒或陳冠希照片而令港人重拾性趣,那色戒的社會影嚮力肯定比藝術成就高。而陳冠希,香港性史上你也一定留名的。
  4. 還有,還有千千萬萬的奇拿,凡是熱心傳閱照片的,都是奇拿,這款奇拿不一定性壓抑,不過我們承認我們卑俗,我們好奇,我們甚至有知情權,所以,我們當奇拿。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鐘意"這是一場低下階層對上流社會爆發的革命。"
Water Moon said…
是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