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做愛

突然好想好想做愛,於是有點認真的想,不知道在那裏找男妓,貴不貴。我想如果我開口,或者有男性朋友肯幫我,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怕麻煩。有些頗為隨便的朋友,不過,我還是怕麻煩,好像還是錢能解決就用錢解決的好,而且男妓會英俊一點吧。
很懷念中國的男人,他們是比較直接,看到喜歡的女人會要,那管身份地位文化差異,外國的男人都是,只有香港的最扭曲,想太多後果,但是又很不喜歡用避孕套,真是精神分裂。

Comments

aki said…
日本的男人和香港差不多。虽然他们的AV文化很发达。但男人非常爱惜脸面。
的确,中国男人不管地位悬殊,都会上来试一试。但有时也很讨厌,觉得对方不配。
有欲望是好的。有时候我心灰到一个月里都不想一次。----但是好象说,月经前夕是比较渴望的。watermoon差不多结束了呀。
aki said…
哦,现在应该是安全期。
Water Moon said…
真好,有人替我算安全期。
Anonymous said…
同感
有欲望是好的,感覺很生機蓬勃
雖然說「無欲則剛」
Anonymous said…
有欲望说明你生机勃勃,以前和女朋友每天都做,现在出差了,一个月没做了,反而没有精神。。。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