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念誰

我是很容易就掛念人的,驅使我去死的往往會是,一想到以後都看不到那個人我就會喪失理智衝向萬劫不復深淵。我的舊愛曾經說要回去英國,我一聽便馬上滴淚,好傻。現在當然知道,世界是這樣細,不會有永遠再看不到的人,除非他或我死了,除非是我不想見他。如果是我想見他的話我一家會見到他,相信我,我是有這個能力的。到現在都見不到你,只有因為我愛你不夠。一個朋友失戀了說怕在街上撞上舊愛,我說不會,因為你們已經過去了。不是我說的,我的一個女朋友說的。一次我在我的舊愛生境附近喝酒,我說怕撞到他,我的女朋友說,不會的,因為已經過去了。是的,當你們已經過去,就永遠不會再遇上。這個人我曾經愛他愛到在街上踫到他六次,無緣無故就會在路上遇到,原因只是我愛他。我是想,如果我真的很愛你我該踫上你很多次了,但一次都沒有,該是我不夠愛你,或者我的能量都用完了。
每做完一個工作我都會想念某一些同事,就算是男的,我都會直接告訴他們我想你,我掛念你,我才不管他們會誤會。我想念的不一定是我的情慾對像,有時真會長久想念的反而是工作上的好伙伴。
本來很想念你,現在已經不想念了。
如果我不喜歡你我就已經告訴你我想你了。
好麻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