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人

蜜蜂小姐說我最近愛數落韓國女人搶男人,我想,大概這只是偶然。
甚麼女人不搶人家的男人?哪一國的都搶。我的一個收山作良家婦女的朋友說她的前男友,不搶人家的女朋友怎會有女?此道理一樣適用於女人身上啦。
自己的男人被人搶走,能怪誰去?怪只怪自己學藝未精手段不夠,到了這個年紀,我不得不痛苦的承認,男女間的政治比國際政治一樣的波譎雲詭。那當然,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例子比比皆是,不過那個幸運兒永遠不會是我,和你。
不是說因果循環是硬道理,不過多年來眼見的,那些弄得人妻離子散的女人,多數是和那個男人沒結果的。還是我那個從良朋友說的,不心狠手辣是不會攪得人離婚的。是真的,相信我,不是每一個第三者都會能立下狠心去離散人家庭,有很多都是極為心軟的女人。那些下得了手的,都是毒辣貨色,那,她們的要求自然是更高,到最後,會因男人留戀和前妻生的孩子的親情而心生妒恨,最後分手收場。
說回宋儀,說米亞怎虐待她,活地不是她的養父,說到底,你不會和睡過你老母的男人上床吧?擺明是想報復或爭上位,把母親的星光熠熠皇位取而代之,要不然,不和活地一起,大概她現在也是一個極為平凡的女人,不見得有人會提起她。反正這件事中三個主角的所作所為都是噁心。
若有人認識宋儀知道她確實為人端正光明磊落愛心爆澎可拿貞節牌坊,是我冤枉她,我願三跪九叩謝罪。
同樣,那些搶人男人的女人又何罪之有?一個巴掌拍不嚮,那些男人經典分手宣言,他今天是向著舊人說,明天一樣可以對你說的。
誰說的呢,說的非常好,女人的感情和事業一起發展是很自然的事,若你的生境有人這樣做,千萬別大驚小怪,這不是新鮮事,人類歷史有多長,這回事便有多長歷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