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塊料

明明知道自己天生不是那塊料,其實從來沒有出來行走「江湖」,就算行都不會有「景」。
可是,很諷刺的,當年紀大到某一個程度,突然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是有一個。。。也許是更多的世界是我未見識過的。
不是我走進去的,是那個世界自己找上門來的。
怎麼我現在發現,在喝酒的地方,或是派對的場合,偶有無緣無故看我的人,他們都很古怪。你不要以為我是美女,對不起,我一點都不熱,也許這是歸功於我去的地方沒有太多熱女。那些看著我的男人無緣無故接近,非常的奇怪,不是有心追求的啊,只是像鬼一樣吸一口氣便像鬼一樣行雲流水散去。
不知是我出來行走江湖閱歷不夠還是我已過時,如果想追求的,大概都會問一下電話?不會只是站在我身邊像隻鬼一樣,偶爾觸踫一下手指頭或腰,還是要裝作不經意的啊,然後便甚麼都不做。我的一個年輕女朋友說的,歡場無真愛,她出來玩結識的男人,一個她都不會回電話的。那,大概那些男人都知道歡場無真愛這道理。一次和那個又熱又銷魂的女孩出去玩,看到男人怎樣圍著她團團轉,又看到她怎樣耍走那些男人,煞是好看。
在我年輕時,我幻想中的愛情世界是細緻敏感悲傷痛苦一生一世的,這種場面我做夢都沒想過,現在見識到也覺得雖偶有好玩之處到底不是我杯茶。在這個世代談戀愛的女孩很可憐,她們要面對一個這樣的愛情圖畫,也許,她們也基因變種成了另一種生物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