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上路

對於傷害過我們的人,其實是要充滿感激之情。
沒有遇上仆街,又怎知道珍惜痛惜你的人呢?對我這種反叛的人來說,這是最好的愛的教育。現在我會明白細水長流,延遲滿足這些人生大道理,現在我會感謝任何一點點一點點細心的關注。
細緻的男人不好找。
現在我會很慢,慢也許會錯失時機,可是慢便不會大錯。
也許我都收鋪了,好像再也承受不起感情的上落,趁早止餂離場?還是再博一把?
我是非常慶幸現在自己是抵抗得了誘惑的,那種快樂居然發展為驕傲,因為我不再受那些無謂不踏實的感覺支配,而不是因為理性知道對或錯去做去不做,那種清白清晰是從心中而來的。
神不要離棄我神給我智慧。
阿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