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遊

自從妹妹辭工回家當全職媽媽,我們便多了相處的時間,難得我們三姐妹可以相約去深圳逛街。
表妹臨去英國前帶我去了深圳一個好去處,我這隻不識途老馬便帶路,輕輕的被怨怎麼你明明來過都不認得路,我說,上一次來時,是沒想過要買東西的,所以便沒心認路,結果到底是血拚了一場。結果,妹妹們這次也血拚了,大家滿載而歸。
深圳都不便宜了,人民幣比港紙不好使,唯一還覺得超值的是吃,吃還是便宜的。
在一家寬敞的時裝店我們流連了幾乎一小時,店員小姐服務非常的好,她說,她家店的衣服都是「原單」。我沒深究是「元丹」還是「原單」,從名牌製造廠家拿出來賣的叫「原單」。我是不相信這個世界有那麼多「原單」的,反正我穿著好花得起便算了。
呀,還有,我們買了一些D9。我買了Splice,看過預告片覺得這片很駭異,很想看。
最後吃飽了再去逛書城,我說過不買書,後來還是買了本「國學大師說老庄及道家」,作者是梁啟超,聞一多還有章太炎。
行了六個小時,妹妹們都幾近透支,我怎麼好像還可以?雖然坐下來時是覺得累的不得了。我說,我們以前都是這樣行街的啦,她們很詫異,問是幾時,原來我說的以前是20年前的事。
回到羅湖,臨走前還去了做腳底按摩,我還睡著了,大概算是回了氣。這一天,都算是玩的盡了吧。
玩到盡的感覺非常痛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