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股女王事件簿

上個星期,一個小妹妹線上問我有沒有炒股票。
我這種蟹王股民都不好意思說我懂啦。她教我一種方法,一個月大可賺幾千元,我想想反正閒著無事,便花我少許精力去做研究。
首先,四處問一些對股市有認識的朋友,其實只是問了兩個人,我便當我自己的功課做的齊。兩人均說股市還有一段升勢,一個是說恆指會升到25000-26000,另一個是以時間來量化這個升勢,說會升到年尾。我自己的直覺是,樓都炒夠啦,股市沉寂了這麼久,資金也是時候重臨股票市場了,而且,上帝使你滅亡,必先使你瘋狂,現在我都不覺個市夠癲。於是,同時間我便用我那些三腳貓功夫做仙股研究,芸芸仙股中,我看到一隻很「仙」卻無緣無故成交量極高的,於是便反覆研究,反覆問人,幾錢買都想好了,可是不知為何就是沒下手買。前天想買,可是前天單日便升了約30%,於是我另謀策略,訂了個入市價,等回落再買,可是,昨日單日便升了87%,至此,我不能不為我的眼光而驕傲了吧?我是沒有內幕消德連圖表都不大會看的呀!可是,我一股都未買!這一隻股票,做新聞都做得老土,可是,我才懶理它老土不老土,總之做得起便是了。
現在,我明天面臨的考驗便是,我會高追嗎?
我想會的,不追我大概不心息。
這次事件教訓我,一見異動便要出手,快狠準三字當中,我只著了準一字,快與狠均未到家。對我這樣一個沒賭性打牌都嫌悶的人來說,要好好多練習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