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時分

如果你試過,最好你沒有,每天早上張開眼睛便想到你痛苦的愛著的那個人。
雖然本人不鼓勵這樣的愛,因為太痛苦得死去活來,不過,老實說這和那個被愛的人到底關係不大,那是和你個人想有幾痛苦的性格倒是有直接關連。
我是那麼嗜痛的人,曾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早上醒來魂魄未齊便想我的仆街愛人,不仆街怎會得我的歡心?你便別非議我的品味了。
若不寫下來,再過幾年,也許我便會忘掉我這種自殘自虐的嗜癖。我是那麼的喜歡痛苦,不是嗎?女人喜歡痛苦讓她們昇華成痛苦具犧牲精神的天使。
縱使我不是天使,可是,我曾經這樣愛你,而到現在,我究竟是不在乎我的愛了,而你大概也會聳聳肩認為我的愛不過是如初冬或初春在行人道上如污泥一樣的灰濛濛的像廢物一樣最終會消融掉的灰雪一樣無謂的,出現在你生命中不過是一個無謂的偶然,於我也大概是消耗青春的一些玩意。
可是,曾經是這樣的愛過。我知你都不過當垃圾,我都當你是仆街,你也不必珍惜這種不是常人能得過的巨大的愛。
ps:剛發現我的那個舊愛人剛生了個孩子,奇怪我沒有太多難受的感覺。以我這種天蠍座都居然沒有太妒忌。我知道他有多薄情多冷酷,我只是為了那個蠢得為他生孩子的女人和他的兒子難過,選擇了這樣的一個人有關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