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Belong to Me

最近迷上這歌,腦中常常想起。這是一首老歌,版本很多,最喜歡的是Bob Dylan的那個版。昨天買了一隻Bob Dylan的精選CD,卻沒有這支歌,上網搜尋,原來這是他為電影“Natural Born Killer"特別唱的。
這隻Soundtrack,我十年前就買了,來不及細聽就借了給一個導演,結果當然是沒有回頭,原來我今天想要的,十年前就有過,不過是我放走了。
那天想起和第一個男朋友分手時,我問他為甚麼要對我那麼好,他說,因為我小時候很可憐。非常感人的話呀,世上有一個人如此的痛惜我,不過,我已經不喜歡他了。很有可能,他今天還是喜歡我的。而我一直表現得那麼渴望愛情,原來曾經有過很好很好的愛放在我面前,不過我不要,也沒有後悔。那天誰說的,要找一個愛他比他愛自己多一點點的愛人,是呀,這才有「著數」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