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唬與嘲弄

電影中常見的場面,男人和女人站在桌子旁,突然男的手一掃,把書桌或飯桌或那管是甚麼用途的桌子上的東西嘩啦一下都掃到地上去,然後把女人按倒在桌面上激烈的吻她。我是覺得把東西都掃落這下很能嚇唬人,很像《情書》中,豐川悅司演的玻璃匠秋山,把吹玻璃的鐵棍一下子放手重重跌到地上,把博子嚇了一跳,然後便乘勢抱住她。有時覺得,男人女人們不是渴望在桌子上做愛,因為,不是特別的方便吧,只是,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掃落地這個動作太酷了,非常的有決斷力,還帶一點暴力的挑逗性,就算女的是非常願意做愛的,這時候也該稍稍掙扎一下,這個戲才能做下去。
這是男人幹的。
如果是我,作為一個女人要做大概同級的動作,我會把男人推倒在椅子上,然後把他的褲鍊拉下。雖然是跪下,但是女人這個時候卻有無比的主動權,他的幸福都在我手上,我一點都不是個弱者,看著他渴望而擔心的眼神,有甚麼比這個更好玩的呢?這是嘲弄他,也嘲弄自己。或許,面對男女權力的不平衡,這算是一個委婉地得勝的方法。
曾經聽過男人投訴女人以性耍手段,但是,這是我們僅能用的手段中,其中比較有用的一招啊,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我們真的太弱了。
雖然我是極度懷疑其實是沒有女人喜歡口交的。

Comments

aki said…
与其说是喜欢口交本身,还是多点摆布对方的成就感吧。
Water Moon said…
很男人的想法。
我是多麼多麼的想我是一個控制狂,無奈太懶。只想成功,不想努力,是不會成功的。
AKI你的男人怎不介紹一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