噱頭

我說想出書,一個朋友說我寫的不錯,不過不夠噱頭。
我是想,那我就該寫得更黃啦。
難道,要我自拍照片放上來讓你們看到我的美貌?難道,告訴你們我和金城武劉德華李連杰成龍等等都合作過?還要暗示我和他們都有一腿,那樣我的書才會大賣?我的網誌才會每天點擊率過萬?老實說我瀏覽過很多網誌,許多除了有一點點噱頭,內容有可看性的不是很多,越是名人越是一般,反而很多一般人默默寫的精采。徐靜蕾那個號稱全球點擊率最高的,是眼看寫的無以為繼,她才搬出幾隻貓,一寫貓又可以多了許多題材。我是不會把我工作上的那些不給我感動但有噱頭的事寫出來的,縱使有趣我也故意不寫的,因為這是別人的事。
我老老實實的告訴你們,我是不會讓你們看到我的樣子的,看不到,我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可以滿足你們的想像,做多難看的事都不難看。

Comments

aki said…
写得真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