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我是誰

人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想自己是自己,想自己是另一個更好的人,或看起來更好的人。
近日在facebook上重遇我十年前拍戲認識的一個德國朋友,在她心中我是一個非常坦率直接的人,我告訴她我改變了,她好像有點不以為然。當然,我如何改變都不會是友誼小姐,不過,若我變得很會討好人的話,都是頗恐怖的事。今天有個朋友告訴我,去年最大的得著就是認識我。原來,無論你多討厭都會有人欣賞你。喜歡我的朋友,很多都會直接的告訴我。
我知,好多人都會說,這些道理人人都懂,但我不想扮我一早已知,我是真心有所體會。無論活到幾多歲,在生活中都能有感遇才能把心保持新鮮。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證明了"曹操都有知心友, 關公亦有對頭人"這兩句說話?!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