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緊牙根

上個月面臨的人生交叉點,以為做了決定,豈料不過只是把做決定的時間推遲了兩個月,兩個月後的今天,面對的還是一樣的問題。
我們這些做自由職業的,沒慣做長遠計劃。
最近極度沉迷玩 facebook 的古惑仔,玩的時候覺著自己做計劃做的不錯,買武器,買酒吧,都一一做到了,最棒的是,人家來打我,最多只能把我打成重傷,不能把我打死。短短幾天,我已經起了一個字頭,本人現在的名衡是潮興十三妹,當然因為我是潮州人。
大方向我是知道的,餘下來的,怎樣做?就是照顧別人的感受找個機會下台。

PS:今天有事找你,我是多麼希望我還喜歡你,那我所得的樂趣會多一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