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女性矛盾

亦舒師太名句:人們愛的是一些,與之結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
那天和朋友講到我的感情事,我發現,當女人的人生目標不再是結婚的時候,取代愛和結婚生子不是同一人的矛盾的,卻是:我吻的是一個人,做愛的是另一個,心裏掛念的又是另一個,而,畢生最愛的到這個年紀都應該肯定,是另另一人,都已經不愛了。好像有點複雜,複雜得不像是我,不過又真的是我。
還好不是同時段發生的,不過相信,感情生活尚算簡單的我,這些事比起其他人真不算甚麼,那天居然有個朋友說我是老雀,一個女朋友建議我該和這樣說我的人絕交。
最近最想的不是做愛,也不想再掛念誰,倒是很想痛痛快快的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引伸下去,女人最理想該有三個男人,一個接吻,一個做愛,一個要來遙想,最好永不要褻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引伸下去,接吻和做愛的,當然可以是同一人,不過要來遙想的那個卻不可以了。當我還年輕時,三個目標人物都是同一人,現在卻可分得開,很神奇。
朋友說我喜歡的都是文化人,我說不是,我現只喜歡喜歡我的人,很實際。我會為了男人傾慕我的目光而心軟,只要你很想要我,我會考慮的。有才華從來都與我無關,話之你拿諾貝爾文學獎,與我何干?對我好喜歡我最實際,就像一碗叉燒煎蛋飯一樣,會飽肚的。

Comments

aki said…
回头想想,觉得都不爱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