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與蜘蛛俠

有個不太來往的朋友,出身富裕家庭,是家族生意的繼承人,後來,為了要做電影導演,放棄當CEO,做一個不知算是還不算是真的電影導演。他的太太還是照樣每個月把附屬卡碌爆,再後來,他離婚和一個能幫他當導演的舊女友一起。我對這事的評語是,那個前妻很不幸,明明嫁的是蝙蝠俠,豈料會變成蜘蛛俠。
所有女人都會選擇蝙蝠俠的,縱使心中多麼的愛蜘蛛俠。蜘蛛俠傻憨可愛,蝙蝠俠陰沈飽受傷害,女人都是過份有同情心,誰不想去安慰蝙蝠俠讓他得到幸福?傻憨的蜘蛛俠?讓他默默地去愛我討好我吧,就像人魚公主一樣,為我們犧牲一切然後還要以為是另一個看來比較登樣的人做的,好可憐但是我們不知道。而且,說到最後,富可敵國是多麼的吸引?雖說我喜歡窮人,但是蜘蛛俠又未免不夠沈淪。但女人們還是不要傻,沒有人能給蝙蝠俠幸福的,他只是沈迷於追憶那些為他死去的女人多於對著活色生香站在他面前的你,想他愛你?很容易,被他累死就成啦。
蜘蛛俠和蝙蝠俠都是命定的悲劇英雄。
我會選誰?蝙蝠俠,不過不是和他一起,而是我自己當蝙蝠俠。
我才不要和這種人在一起。

Comments

aki said…
曾经为那部蝙蝠侠与catwoman的片子,对他喜欢不已。
但是后来的主演男明星,就缺少那种阴暗面的成分,太正气。
Water Moon said…
我小時候蠻喜歡看蝙蝠俠電視劇,那個時候好像是喜劇,羅實顛上眼罩穿上芭蕾舞貼肉的襪褲便是超級英雄,非常的不實在。
不過,那個時候的蝙蝠俠和現在的蝙蝠俠一樣,都有雄偉的身材,是一個男人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