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想的

昨天晚上又夢到你,我不是說過已經放下你嗎?我以為,夢到你不是我想的,有時候我們夢到一個人,可能是那個人在想我們,我是這樣認為的。
曾經已經一點都不愛一個男人在事隔多年後,有陣子晚晚都夢到他,又有打來給我一片沉默的電話,後來,我才知道那一段時期他在攪離婚,又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了。當我和他在一起時大家都來勸我,而我卻很愛他,而他說他一直都會選另一個女人,不過,只是4年後,他便背叛那個所謂最愛的女人,可是,他還是說他們是應當在一起的。男人口說的是一回事,所做出來的又是另一回事。如果我真的非常的愛他,我會計較嗎?不過我可能是更愛的是另一個人。大家都一樣複雜,他不把我當成唯一,我或許也沒有,雖然,那個時候是真的非常愛他,他不知道。而他有多愛我,他一輩子都不會告訴我的。
或許我們這樣最好,最簡單,我好像很清楚我不愛你的,只是消費你,很對不起。所以,那管你理不理我,我一樣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