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算安慰

近日生活有點小事不愉快,不是嚴重的,但就像穿上新鞋子踩到狗屎一樣,還好,我可以選擇忘記。可以選擇忘記的不快事,是多麼的小事?比起家人有事,自己生重病,這些狗屎事真的不值一提。
還有男人打長途電話給我。
我的前半生老是給愛人打長途,花在這個上面的錢若買匯豐今天的回報該不錯,而花的心力心血當然是全泡湯,不過年輕就是該做年輕的事。想不到做了中年女人才有男人打長途給我,該是想我吧。我是不會喜歡他的,不過,當你穿上新鞋踩著狗屎,有人幫你擦拭一下,都是好事,就像大熱天喝一口青檸梳打水一樣愉快。
生活中總有一些小小小小的愉快,是醫治心靈的良方。

Comments

aki said…
我也是,最近低潮,却有人陪我cha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