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T2的二三事

一天,我帶T2洗手,他看著鏡子問我:「大姨媽呀,鏡鏡英文叫乜野呀?」我答了,他又問:「大姨媽呀,我靚唔靚呀?」我說靚,又問他我靚不靚,他不用俾面我,說:「唔靚。」

T2小時有胸毛,一次我們一幫如花似玉姨媽姑婆表姨媽圍著他看他的胸毛,他得意的笑了。最近,我們又檢查他的胸毛還在嗎?問他這是甚麼呀,他說,污糟呀。

他會說很多了,其實都算是有思路的,不過,表達能力配合不上。有次他和我說,灣仔 restaurant,任食唔嬲,我不明所以,後來,他老媽盤問後解畫,是有一次我們在灣仔藝術中心吃飯,餐廳女經理中降頭一樣,源源不絕為T2奉上草莓,他的那一句話是就著那一次事件而說的,若非有他老母當翻譯我又豈會明白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