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ie

我都被我的愛人說過我是他的 Groupie。能做 Groupie 都算是一種福氣,因為世界上有一個人或一樣事物能令你深深著迷。為甚麼 Groupie 多是女性?因為女性愛付出?
今天看新聞說義大利球星羅賓奴的強姦罪名不成立。我是想說,女孩子拋個身出來當 Groupie,是有危險性的,我都曾經單純過,以為喜歡某一個男人,是像父兄那種喜歡,和他們親近,但是,人家不是這樣想的,除非你是十級豬扒,試問一個年輕女孩無端常常親近,一個男人情何以堪呢?到我發現不對勁便馬上走開了。那,那些青春美艷的女孩和那些球星歌星整天泡在一起,一起喝酒跳舞,你想人家怎不會以為可以隨便和你上床?18歲都不可以是天真的理由。"Almost Famous"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電影,就是說 Groupie 的,很難得的一個電影,在尾聲,一個 Groupie 老手說:「新來的這些女孩簡直不像話,專挑好的吃,又不用避孕套,她們到底明不明,Groupie 就是,無論多無聊的音樂,你都聽得愛的心痛?」
愛得心痛。
電影的結局很不真實,那個樂手最後真的愛上了對他無私付出的 Penny Lane ,而她卻做了對的事,讓樂手確認男主角的報導是真實的。
據說,不超級自我中心的人是當不了偶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