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一堆

  1. 多月沒有去健身室,今天急行了30分鐘,十分的舒暢,唯是事後做的拉筋不夠,肌肉中還是積了乳酸,現下腿有點酸。
  2. 做負重運動時,high 了。飲酒可以,吸毒可以,做愛可以,飲咳藥水可以,聽音樂可以,但是做運動的高很快樂,而且極為健康。我閉著眼,慢慢享受,再多做幾下幾乎負荷不到的重力運動,都已不能如剛做時的高。
  3. 了藍色閃彩的腳趾甲,非常的襯那對陪過我去尼斯裸曬的廉價藍綠珠子民族風拖鞋。下課後,一個男同學撩我。事實上他撩了我幾乎整個學期。他說我好像回家一樣,穿著拖鞋,孭著大袋,圍著玫瑰紅圍巾,我問他,那好看嗎?我塗了閃令令腳趾甲呢。他說好看。我知道本人今天極度的「索」,是有設計的啊。
  4. 終於逃出敵人的魔爪,我不喜歡他了,好嘢。不過覺得大家都很大方,感覺良好。是一個很好的學習過程。
  5. 終於啟動寫我那小說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