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生個孩子

今天晚上中學同學的聚會,我們甚麼都說,人到中年,終於領略到,有沒有完整家庭,都可以生孩子,生了,就會養大。
我的好朋友 R 說,我的身體一向好,生孩子的機能還是會不錯的,不應放棄。於是我的苛爾蒙突然發飈,很想生個孩子,和誰生不是特別重要,生個孩子才是重點。
我想,我那麼精神分裂,和我生孩子的男人,和生孩子過程中,我喜歡上的男人,他們各自受得了嗎?不過,男人不是特別重要,多苦我都能受,一個星期,好了,一個月,都是能過去的。問題是,我怎能知道,在決定我是不會遇上愛的人了,找個好種生孩子的時機?萬一,萬一,在懷了孩子的時候,才遇上愛的男人,那怎辦?
那,是真的要問牧師的問題啊!是可以寫一個劇本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