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三十分鐘

和那個常常撩我的男同學網上相認了,他毫不掩飾的告訴我他曾經看著我三十分鐘,不過,他看出來了,我內心世界是一個男人。
我倒不明白了,若果這個世界上有個男人讓我能看他看足三十分鐘,或許我會為他死,而我現在的「缺點」,不過就是有著男人的性格,怎麼他不肯為我死呢?當然我不會要他的命,我對他的興趣不是特別的高,不過,我對他對我的研究有興趣。
後來我想想,我對他其實不好,因為他功課不好,上課的討論又無聊,其實在相處上我是得罪與傷害過他的,這方面我應該向他道歉。
是有點氣餒的,怎麼似男人便不得男人歡心。我想,如果只是不能討香港男人的歡心也就罷了,因為我實在不怎喜歡道地的香港男人。沒奈何呀,雖則我是對老外失去了興趣,不過,不選老外,不選香港男人,我的選擇何在?北望神州?
算啦,一個人,我都是超快樂的。
若我能為別人帶來這三十分鐘的歡愉,都好。若他有為此而有少許心痛,那便更美妙。
我想再追尋這種心痛的感覺都已不能。
從前內心中總有一塊傷痛,需要痛苦的時候便每每到那裏拿,方便的很。這兩年,有些事放低了,再想到那裏提取傷痛,居然是半點都拿不到了。
好事一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