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我甚麼

今天晚上和一個女朋友說起我喜歡(過?)的一個男人,他喜歡的一個女孩和我是同日生日。最後我的結論是,無論幾多歲都不應失去希望,或者,是停止盼望。說到年齡,我說,有機會都不會給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了。我的朋友說,她三十多歲人才回來香港發展,她好清楚,機會是要自己製造給自己的。
我們兩個中女都算好好的互相鼓勵了。
我說昨晚做瑜珈,有一個我本來以為一輩子都做不到的動作,居然做到了,瑜珈老師說,是我的身體準備好了;我的朋友說。當時你一定沒有太在意。我說,是啊,昨晚我都不太集中,那,就做到了。
世事往往便是在你不在意的時候成了。
在漫長沉悶的人生中,若果沒有太多煩惱去令你乾涸確是苦惱事,若有人還想念我糾纏我,我該慶幸嗎?若有念力,這些人都不會給我好的祝福,恐怕只會想我孤獨終老。每每想到有這些負面能量在影嚮我的磁場便覺討厭,唯有是祈禱求神叫這些人不驚我安眠。我倒不懂了,這些人不想想,他們能給我甚麼呢?都不過是絕頂自私的人,能這樣自私,一定是非常的幼稚。
我現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倒是會想想,我能給人家甚麼。我想,我的身心都準備好能給人幸福的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